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专栏

青春不凡,巨星闪耀——巨星农牧到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动物科学学院于2023年10月31日下午在7教507举办了2024年巨星农牧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宣讲嘉宾为巨星农牧公司招聘经理任红平。

主持人宣讲

  在招聘会之前,主持人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视频,让大家对巨星农牧公司有所了解。随后播放了在巨星牧业实习师兄们的工作视频,展示了他们到公司工作的激情和成就。

  接着,主讲人从星历史、星成长、星生活、星计划四大方面讲解了巨星农牧。巨星农牧是一家集研发、生猪现代规模化养殖、屠宰加工、饲料等业务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公司,公司整合了全球优质资源,以认真养好每一头猪理念,积极引进全球领先的种猪、生产和管理技术,结合自身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创新,不断提高养殖效率和可持续盈利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肉食品。

  任红平经理讲到,巨星农牧为广大优秀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为了能让年轻人的价值得以体现,公司为每一个巨星新人量身定制未来职业和全面的人才培养体系,让新人快速地提升和发展。

同学们活跃提问

  招聘会的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双方相互交流后,部分同学提交了自己的个人求职简历,公司也相应安排了面试。

  充满希望和期待的2024年,真心希望每个动科学子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找到适合自己事业发展的平台,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