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专栏

“最美西院、等你传递”2018年寒假宣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最美西院,等你传递”寒假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的宣传西昌学院,让更多的学校、学生、家长了解西昌学院,为学校2018年的招生工作打好基础,同时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我院利用寒假,开展招生志愿者宣传活动,特成立了五组宣传小分队进行“最美西院、等你传递”寒假宣传活动。

第一组:吴心语、李励、王怡馨 

学校:简阳中学、阳安中学

第一组宣传小分队的同学走访了简阳中学、阳安中学并认真讲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设立的专业和学生的文化生活。并积极回答了同学提的问题,例如:录取分数、奖学金设置等。

第二组:李正彬、田颖

学校:射洪中学、太和中学

第二组宣传小分队的宣传具体做法是在每个班发放部分资料,向部分班级进行具体介绍,为同学们讲解了西昌学院的历史与发展以及最受关注的分数线详情。并提供了学校的官网网址,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同学们的参与度都很高。

第三组:侯岳池、罗泽琳 

学校:邛崃一中、邛崃二中

由于学校是封闭式管理,宣传同学未能让队员进入学校,两位队员在校门外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宣传。

第四组:谢谭秋、李行敏、吕家英 

学校:泸州市第二中学、泸州市外国语学校

 天府中学以发传单的形式,外国语学校进校宣传。宣传过程队员们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同学们介绍高考情况、西昌学院的校史、学院设置、就业情况等信息,同学们听得很认真,也在翻阅队员发放的西昌学院资料,并纷纷在拟报考西昌学院学生登记表上登记信息。

第五组:张浩、王春夏、王方旭 

学校:安岳中学、安岳实验中学

第五组宣传小分队向两个中学的同学们宣传了西昌学院的历史,地理位置,校园风采等,并给他们发放了学校的宣传资料。问了他们是否有意愿,并登记了愿意报考的个人信息,每位同学们很友好而且积极度特别高。

此次,“最美西院、等你传递”寒假宣传时间活动,在我院党政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下,同学们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社会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