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专栏

欢迎2017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作者:动物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欢迎2017届新同学

青春飞扬,激情奔放。又一届怀抱梦想的莘莘学子来到了动物科学学院。在动物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的关心指导下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做好新生报到工作。迎新从9月3日开始,到9月6日圆满结束。期间9月3日至9月4日在动科楼底楼107(2)摆点迎接新生,9月5日至9月6日在体育馆前空地摆点迎接新生。整个迎新工作进行顺利,全院师生充分表达出了对新同学的欢迎与关怀。

   本次迎新从9月3日早上8点开始安排值班,每6小时换班一次,一天4班次。每次值班,设组长3名,组员10名。值班班次分为8:00-14:00,14:00-20:00,20:00-2:00,2:00-8:00。值夜班的同学还有帐篷可以轮流休息。

  在新生到校后,由辅导员助理引领进行报到,新生报到的程序如下:1.扫码注册2.易班登录3.签写安全协议4.寝室安排5.关注动科院的微信公众平台6.统计军训服装。整套手续都在分团委学生会的干事帮助下很顺利的完成。学生宿舍打扫的干干净净,为旅途劳顿的新同学铺好床单,尽可能地为学生提供便利。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生会成员的精心组织和新生的积极配合下,本次迎新取得圆满成功,也为全体动物科学学院新生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翻开了有意义的第一页。同时本次迎新工作充满了温馨与友爱,向新同学展现了西昌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和谐稳定、温馨美好的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034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dw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