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西昌学院关于下达“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3年度目标任务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0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为确保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依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要求,发展规划处对学校2023年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并落实到各职能部门。经学校研究同意,特下达2023年职能部门目标任务(参见附件)。

各职能部门对本部门2023年目标任务需要进一步分解到相关二级学院的,请及时安排下达。各职能部门经济责任人是本部门“十四五”事业发展2023年目标任务的第一责任人,对本职能部门负责的目标任务(包括分解到各二级学院的本部门目标任务)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认真推进、落实好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年终,学校将对各职能部门“十四五”规划202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评。

附件:西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3年度目标任务书

西昌学院      

                                                       2023年3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306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f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