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烟草行业专家来我校报告暨交流会(G9-03深入推进协同育人改革试点)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8年6月27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四川省烟草公司烟草专家专题报告暨产教融合工作交流会”。省烟草公司科技处雷强处长、凉山州烟草公司技术中心主任王勇、农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文世教授、副院长郑传刚教授、副院长尹福强副教授、彭世逞教授、卿贵华教授、烟草专业学生等出席交流会。

                     

  会上,省烟草公司科技处雷强处长为农学院师生进行专题报告和科技工作交流。雷处长从烟草核心本质与一般规律、中国烟草核心本质和基本规律、中国烟草行业情况、四川烟草行业情况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师生开展了一场丰富的讲座。

                   

  通过聆听雷处长的精彩讲座,同学们对烟草行业发展现状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身发展有了一些定位。老师们对烟草方面的科学研究,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306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f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