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第二期培训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4月3日,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凉山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举办了西昌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第二期培训。培训会在我校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教学、行政等相关部门约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我校各部门应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与技能,有效保障我校复工复产复学工作的顺利推进。

  培训会上,凉山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控专家王石金同志向参训人员详细解读了《四川省中小学幼儿园、高等院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第二版)高等院校防控知识要点及消毒卫生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消毒环节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进行消毒、如何保证消毒安全、如何配比消毒液等防疫知识进行了指导。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会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开展办公室等公共场所卫生整治和消毒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严防疫情向校园输入扩散。

(图/文  校医院)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