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我校与重庆金越水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高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7月16日下午,我校与重庆金越水务有限公司高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签约仪式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重庆金越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家关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胡青龙副校长表示,本次签约是校企双方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重要讲话精神的成功体现,意义十分重大。双方要以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强全校师生的节水教育,树立节约用水的生活习惯,做好我校的节能改造项目,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强调,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把控好廉政风险,企业要切实按约履行合同。

  重庆金越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家关承诺,公司将百分之百履行合同约定,服从学校管理,加强团队管理,精心组织项目实施,打造精品工程,力争合同期满后继续与学校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重庆金越水务有限公司将通过更换节水器具、探测改造供水管网、建设节水监管信息平台、打造节水文化等,以提高学校用水效率,实现节水目标。此项目将于2020年8月正式实施。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