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胡青龙副校长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2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8月25日上午10时,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青龙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部署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姚小波、副处长马林兴、单成海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各部门负责人就暑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胡青龙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假期里坚守岗位、敬业履职的后勤职工给予肯定,并希望在新的学期后勤能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要有新面貌,要上新台阶,要见新变化,充分发挥后勤育人与服务功能,传递正能量,展示高校后勤人的风采、后勤人的担当、后勤人的水平。

  对下一步的工作,胡青龙副校长强调:一要保安全,增强安全意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排除隐患,压实安全责任;二要有担当,在其岗谋其职,不当“二传手”,不甩摊子,不掉链子;三要重细节,在工作中要关注细节问题,把细节工作做细做实;四要讲沟通,工作上既要分工,更要协作,形成合力;五要抓落实,事无巨细关键在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