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2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切实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有效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建立师生免疫屏障,按照四川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要求,我校学史力行,按步骤、分批次、分阶段有序组织开展全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

  3月25日接种首日,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实施,我校协同西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按照临时接种点规范要求,在疫苗接种现场设立等候区、问询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区域,从管理环节上,建立工作组、部门联系人、现场联络员全链条管理沟通机制,将接种流程、注意事项、应急处置等内容通过工作组告之每一位受种的师生员工;从服务保障上,组织保安、保洁及学生志愿者开展现场秩序维护、受种人员引导、留观时间检查等服务工作。接种现场严格按照“一排队二检查三测温四通过五问询六登记七接种八留观九检查十消杀”的流程进行,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生志愿者以及现场医生的协同配合下,前来接种疫苗的师生员工井然有序进行疫苗接种。截至6月18日,我校近20000名师生和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基本完成第一针、第二针接种任务。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得到了学校师生员工的积极响应,以及西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大力支持,在近3个月的校地合作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西昌市医务工作人员不辞辛劳、通力合作,保障了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