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创建绿色学校,构建生态校园 —后勤管理处切实推进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构建一个优美雅致、健康整洁的校园环境,切实推进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2021年春季学期以来,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校园绿化、美化工作,用实际行动营造绿色、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

  3月以来,以“多彩校园”为主题,组织绿化工作人员开展校园美化建设活动,种植百日草、万寿菊、波斯菊等草花植物,让缤纷校园更加美丽。

  

  

  4月至6月,以“让绿色拥抱大地”为主题,每月组织学校环境保护协会学生干事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月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倡议书,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绿色校园、文明校园、垃圾分类等知识内容。期间,还在5月份开展了“垃圾分类”积分竞赛活动。

  

  6月19日,组织发动学生参加“践行劳动教育、体验耕读文化”公益劳动活动,清理北校区第12教学楼周边区域的杂草,增强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意志。

  

 (文/图   园林环卫科 张云)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