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开展项目开工前廉政谈话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抓实抓好工程项目领域预防腐败工作,保障工程项目建设安全。6月28日上午,按照学校纪委要求,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北校区965专线改造工程项目开工前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纪检委员马林兴主持,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董华芳、后勤管理处、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马林兴指出,北校区965专线改造是学校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系列工程之一,也是后勤管理处第一次承接的大型修缮项目。大家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杜绝腐败、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始终把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纳入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中,自觉执行廉政纪律。

  董华芳宣读了《中共西昌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校内基本建设和大型修缮项目开工前廉政谈话制度(试行)》,并对工程实施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廉政风险作了提醒。她要求,后勤管理处、施工单位要明确各方责任,严格按照合同内容组织项目实施,不得随意变更设计和合同内容,保质保量将工程实施好,守住廉政底线、红线。

  开展此次廉政谈话,通过早提醒、早防范、早杜绝的方式,将工作重点由事后处理转向事前防范,有效规避廉政风险发生。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切实履行职责,对该项目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持续监督,打造廉洁阳光工程,将提醒和监督贯穿项目建设始终。

(文/图    水电保障科 许定林)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