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转《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停电避险告知书》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校内各单位:

  接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西乡供电营业所通知,该所将在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火期(1月1日至6月30日),严格按州防火工作原则,落实大风天气电力线路紧急停运避险措施。届时,该所将根据大风自然灾害极端天气对我校锅变10KVP65农专线采取不定期、不定时的停电避险紧急措施。为此,请各单位提前做好相应的应急措施,校内居民用户做好家用电器保护措施,避免引发事故,造成家电损坏。

  具体内容详见《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停电避险告知书》

  附:《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紧急停电避险告知书》(图片版)

  后勤管理处

  2021年3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