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机关党委十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仪式感、现场感,提高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5月22日,机关党委十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冕宁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实践活动,通过“看、听、思、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在支部书记姚小波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和红军长征纪念广场,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长征中“彝海结盟”的民族团结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守初心、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在历史照片、长征文物、红军石刻标语前,大家认真观看其介绍,领悟中华民族大团结万岁的精神内涵,研读冕宁汉彝藏等各族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团结和谐、繁荣进步,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史册与发展前景。

  在交流党史学习心得时,姚小波指出,长征的历史是党史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长征途中的关键会议给我们党带来了历史性的转折,给民族带来了希望。学习长征史,理解新时代长征精神,有助于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走人民路线,坚定向党中央看齐。他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学校后勤工作科学、均衡发展。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实践活动,参训党员再次重温了红色记忆,接受了精神洗礼,激发了奋进力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长征精神,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