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机关党委十二支部开展“学党史、明党纪、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机关党委十二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明党纪、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纪检委员、副处长马林兴同志作题为《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专题报告和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为主。

  

  马林兴同志紧紧围绕纪律和规矩是我们党的“生命线”这一核心,对“党史与党纪”、“纪律与规矩”、“执纪与守纪”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讲述了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建设与改革时期,中国共产党都是一支有严明纪律的队伍;同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剖析了一些在省内高校出现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告诫后勤干部职工一定要算好人生“七笔账”。

  

  支部书记姚小波同志强调,加强纪律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执纪履责,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庄严责任和必修课。每位党员要认真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强化纪律意识,讲规矩守纪律,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合格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