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机关六分工会获第四届教职工风采赛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激情,营造爱党爱国爱校氛围,展示教职工风采,我校于2021年6月8日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西昌学院第四届教职工风采赛。

  

  为充分展示后勤教职工风采,机关六分工会在前期精心组织、认真排练的基础上,以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参赛。比赛中,在李建林老师的指挥下,后勤教职工满怀深情、发至肺腑的唱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高亢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后勤教职工对党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六分工会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增进了机关六分工会的集体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展现出教职工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的热爱。坚信机关六分工会全体教职工会将这份热爱,转化为实际行动,用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