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西昌学院宿管会简报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宿管会简报

第5

校宿管会                                                       2018年10月27日

西昌学院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第八周工作简报

国防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于2018年中午12:30校宿管会在1203进行了国防知识竞赛的颁奖典礼,由宿管科阴中科长和宿管科老师吴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在颁奖典礼开始后,先由宿管科阴中科长讲话

阴中科长先给获奖者们提出了希望每一位获奖者能够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宿管会建设得越来越好的期望。

阴中科长讲话

在阴中科长讲话结束后,便到了激动人心的环节--颁奖环节。

吴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阴中科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阴中科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感谢阴中科长和吴老师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为“国防知识竞赛”的获奖者颁奖,相信获奖的师兄师姐们会再接再厉,在宿管科老师的带领下将校宿管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报:宿管会主席团、西昌学院宿管科

送:宿管会办公室

共印4份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