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工商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培养目标:坚持“应用性、地方性、民族性”办学特色,本专业培养政治方向正确、人格健全、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文化素养,富有创新精神,适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现代科学技术和区域经济发展的经济管理业一线岗位需求,能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直接解决经济组织管理实际问题的工商管理类专门人才。

  专业优势与特色:为实现学校办学定位的区域性、专业设置的地方性、教学过程的实践性以及培养目标的职业性的应用型办学总体思路,本专业初步形成了“理论教学、实践实习、以赛促教”三位一体的满足地方经济建设需求的教学模式,以教学改革为核心,以培养具有鲜明特色的技能型、实用性专业人才为根本目标,面向凉山彝族自治州的中小微工商企业、行政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等部门培养下得去、用得上、干得好、留得住的工商管理类专门人才,同时服务四川、辐射西南地区。

  就业前景:通过本专业的学习和训练,学生获得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够用基本理论专业知识,组织、管理、服务于企业的核心能力及必备的专业基本技能,能开展应用创新和技术创新,并具有初步的技术研究和应用开发能力,可在工商企业、金融、国际贸易单位及政府等行业,主要从事生产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及企业战略管理等方面工作。

  核心课程:管理学、会计学、市场营销学、生产运作管理、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学,公司治理、项目管理、战略管理。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