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就业方向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与银行的交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有效衔接,2024年4月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党政办主任李思、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陆铭宁、党委副书记冉龙舞、副院长马小丽、教师代表董洪清前往四川省工商银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工商银行的业务范围、人才需求以及行业发展趋势,为我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考察团在工商银行座谈交流

  工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志刚,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玥,省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彭亚敏,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耿忠,凉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建设,凉山分行副行长李杰与我校的考察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工行领导介绍了西昌学院学生在工商银行系统的就业情况,西昌学院的学生不仅能够扎得下根,更展现出了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李志刚行长表示,工商银行非常愿意参与到西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为学院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朱占元对工商银行一直以来对西昌学院学生的关心和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和意义。朱校长指出,我校地处民族地区,拥有众多当地学生,他们普遍具备吃苦耐劳、扎根基层的特质。他期待工商银行能够在未来对西昌学院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的繁荣。

  

  四川省工商银行领导与我校考察团合影

  本次我校到工行四川省分行访企拓岗活动为我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