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强化安全管理,保障师生安全——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责任,维护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2024年3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N8109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立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类事故仍然多发频发。我们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刻理解把握校园安全工作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以及各类事故的突发性,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加大力度,确保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牢安全稳定。全体教职工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强化师生的政治安全意识和国家安全教育,认真做好舆情监测和应对处置。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未雨绸缪与风险防控并重,要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任务到位、措施到位、问责到位。

  会议就安全检查工作、专题班会工作、值班值守工作以及森林防火教育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和交流发言,旨在强化安全管理,保障师生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