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推进2024年师德师风工作,3月2日,我院在N8109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工作会议。会议党委书记肖立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立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制度,详细解读了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意见等,并针对个别高校出现的负面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陆铭宁就本年度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具体事项做了详细的安排,同时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开展好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二是在2023年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师德警示教育,强化榜样引领。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持续向上向好。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筑牢教职工立德树人思想根基。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