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彭学泉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彭学泉,2013年5月我加入李思教授创建的彝鹰团队,跟着李思老师和师兄师姐一起学习互联网营销知识,并在团队担任重要角色。曾随团队多少到周边县镇考察走访,致力于偏远民族地区电子商务的普及与发展。在李思老师的带领下,本团队曾与多家公司签约,其中包括宁南南丝路集团,西昌航飞苦荞科技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电子商务服务。

  我们团队队多次创立项目参加比赛,在2013年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西南赛区决赛一等奖和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在2014年10月本团队的创业项目“南丝路集团公司系列产品网络营销与推广--冬桑凉茶”荣获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进行项目推荐奖;11月 本团队的项目“冬桑凉茶的网络运营与推广”荣获邮储杯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西南赛区网络商务创新应用特等奖和全国总决赛特等奖。2015年10月,荣获第二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工业和现代服务业意向组一等奖。

  2015年7月我们团队共同出资发起成立的一家集多项目于一体的综合应用型互联网公司-西昌云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营范围包括电商运营、校园网超、新媒体、o2o体验馆和农特微商等5大版块。目前,公司各项业务已步入正轨,并进入盈利期,团队和项目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随着网络超市、马铃薯主粮化网、o2o体验馆、自有产品开发等自有平台和项目的建设及自有产品和自有品牌的运作,公司将进一步立足校园、服务师生、扎根凉山、服务三农,助力大凉山精准扶贫和电商扶贫,带动和帮助大凉山电子商务的发展,加快彝家新寨建设及特色农产品的电子商务进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