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评优评奖

17-18学年西昌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优大评审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教育厅及四川省西昌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关于评审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校优秀毕业生有关文件的要求,我院积极在各班中开展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校优秀毕业生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 评审依据

  我院根据《关于四川省西昌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的通知》、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校优秀毕业生管理有关规定教育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对评审条件、原则和操作程序等问题做出了明确规定。

  二 评审程序

  1.2017年11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生科、各班辅导员在8109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省教育厅和我院关于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校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落实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

  2.要求各班辅导员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推选出最优秀的53名同学上报学生科,并在全院张榜公示五天。

  三 评审内容

  为表彰先进,给广大在校学生树立学习的榜样,进一步推动我在大学生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经院务会研究,决定授予谭智文,方小玲等53名同学“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校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

  四 公示情况

  我院对拟获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校优秀毕业生的同学初选情况予以公示,并公布了专门的意见反馈和监督举报电话0834-2580039,广泛倾听师生的意见。

  五 评审结果

  严格依据上述程序并经公示,全院师生对我院初审确定的评选学生没有异议,现上报上级领导审查批准。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11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