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育人环境,2023年9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N8109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立新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党风廉政的警示教育片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龙舞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冉龙舞结合原西昌市副市长、凉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冉洪全等的案例,分析了他们是如何走向腐败、最后严重违法的。究其原因是作为领导干部个人理想信念丧失、思想腐化变质,以至于将公权力沦为牟取私利的工具。他教育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当以此案为鉴,始终做到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校商关系,在把握经济管理学院发展过程中应以生为本,打造“三全育人”的生态,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经常对自身日常人情交往中的言行举止进行主动“翻检”,及时对倾向性问题、苗头性问题进行纠偏,果断砌起“防火墙”、安上“廉洁锁”,坚决守住道德底线、纪律红线。

  

  最后,肖立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廉洁教育,更是一次党性修养的锤炼。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管理工作中,全体教职工应时刻坚守廉洁底线,努力为学院、自己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