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第五轮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9月12日,学校党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反馈巡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情况。党委巡察办主任侯成万,第二巡察组组长孙德刚以及第二巡察组部分成员出席反馈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反馈会议。反馈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立新主持。

  

  在巡察反馈会议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孙德刚反馈巡察意见: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从2023年3月21日至4月9日,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了常规巡察,期间个别谈话58人次,查阅资料262卷册,发放问卷45份,测评表49份,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一场,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单独交流4人次。从巡察情况看,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能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较好的履行基层党组织职责,积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思政、“三全”育人和服务地方等方面有一定成效。与此同时,通过巡察发现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四个落实”等方面存在12个具体问题和不足。

  

  反馈会中,党委巡察办主任侯成万首先从经济管理学院近期荣获教学工作先进集体、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师德师风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出发,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巡察的目的是对经济管理学院把脉问诊,帮助学院发展。本次会议是巡察的反馈,也是教育的提醒,更是一个工作推进会。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侯成万从“提高站位,强化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的再认识”、“统一思想,正确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压实责任,坚决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凝聚共识,以巡察整改落实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有关要求。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立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将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盘接收巡察问题清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这次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良好契机,聚焦问题整改,全面带头落实整改任务,着力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