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经济管理学院集中收看《榜样8》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4年1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在N8109会议室集中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

  

  《榜样8》是一部以中国共产党员为题材的纪录片,通过记录不同岗位、不同身份的共产党员的生活和工作,展现了他们坚定的信仰、崇高的理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这部纪录片通过一系列生动的故事和感人的场景,展现了共产党员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面临困难时,是如何迎接挑战的。

  

  观影后,党员老师们被这些榜样们的坚定信仰所感动,积极讨论发言。大家结合科教战线的钱七虎、刘玲琍的感人事迹,纷纷表示,通过观影,再一次深入了解了共产党员的精神内涵和价值追求,也不断反思着应该如何坚守为人民服务、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崇高理想。同时,这部纪录片所呈现出的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应如何坚守自己的信仰和原则、应如何不屈不挠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应如何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都让所有党员深刻认识到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为人民服务”不是空洞口号,需要坚定的信念,需要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每一位党员教师也只有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爱,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非凡的业绩,才能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总之,《榜样8》是一部具有深刻思想内涵和强烈感染力的纪录片,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