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我院学生党支部与工行凉山分行长安西路支行马道支行联合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反诈你我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发扬雷锋精神,增强在校学生的反诈意识,保护财产安全,我院于2024年3月21日组织部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反诈你我有责”的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陆铭宁同志,党委副书记冉龙舞同志,学生支部书记王佳勋同志和工行凉山分行长安西路支行和马道支行的五位党员同志马骋、唐闻、周璐璐、杜梦嫣、张明钰同志一起参与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举办一是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雷锋精神、保持为“为人民服务”的作风、与群众一起共筑反诈防线,二是希望党员同志学习工行党员们身上的“雷锋精神”,向老党员取经,向优秀党员学习,提升个人党性修养。活动由经管第三学生支部书记王佳勋同志主持。

  

  工行客户经理周璐璐同志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五个方面:什么是电信诈骗、常见的诈骗手段、诈骗的典型案例、防诈小常识、怎样防范诈骗,并与学生支部同志们展开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工行长安西路支行行长马骋同志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工作中的感悟,并激励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工行马道支行行长唐闻同志介绍了工行人员不怕辛苦和困难,坚持上门服务、特事特办的服务模式,为老年群体、残障病患人士和居住偏远农村的群众解决了银行办理业务难的问题。她勉励学生党员们要像雷锋同志一样,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把人民群众时刻装在心里,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好务。     

  工行党员同志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员进行深入交流。2021级财务管理3班王茹蓓同志和2021级电子商务1班李超同志抓住机会,积极向工行老党员同志提出问题,抒发困惑。工行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热情耐心地一一解答。

  陆铭宁同志不断鼓励学生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同志要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中,增强责任心,锻炼好本领,将来才能回馈社会,成就人生。现场思想的火花碰撞交织,气氛十分热烈。

  

  冉龙舞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升诈骗防范意识,谨防电话诈骗和网络刷单诈骗,并将今日所学传递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和同学,让更多的人了解诈骗的危害。筑好反诈防线,再把雷锋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