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2018年度项目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作者:马铃薯研究中心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8年5月11日,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项目评审会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学校科技处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姜廷志教授主持,姜廷志教授对校内外学术委员会专家拨冗出席会议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与会人员。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尹梦霞教授就中心2018年项目申报情况、项目初评及网评结果进行了通报。

  

  随后,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四川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蒋和胜教授就此次项目的评审原则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学术委员会委员们首先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就选题、项目申报人及项目组成员情况、相关研究的学术背景、项目论证、预期成果等各方面认真审核,然后进行充分的讨论,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3项重点课题、课题经费1.5万元/项;5项一般课题、课题经费0.7万元/项。

  

  学校科技处处长董洪清教授就此次项目评审的程序、评审原则、评审结果进行了总结分析,充分肯定了评审的严谨性及公正性。

  

  最后,学术委员会专家就中心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建议中心加大平台对外宣传力度,积极与云南、贵州、黑龙江、内蒙古等马铃薯种植大省的相关院校及科研平台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推进国家马铃薯主粮化战略搭建更广阔的研究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