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中心成员参加第二届中国西南农村金融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作者:马铃薯研究中心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3日,由四川农业大学和四川省金融学会、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区域经济与金融研究所等机构承办第二届中国西南农村金融论坛在四川农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41所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学会的120余位农村金融领域专家学者和200余名师生围绕“金融创新与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展开了学术研讨,为农村金融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对策建议。

  

  由中心成员蔡昌艳、尹梦霞共同完成的论文:精准扶贫视角下凉山州普惠金融发展路径研究,经论坛评审后录用。其中,蔡昌艳受邀作为发言人在会上对论文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会议评议人及参会专家学者从不同的视角对论文中普惠金融的发展路径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论坛交流,收获了很多农村金融领域的前瞻性研究成果,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相关研究,把科研成果转化为当地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推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