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2020年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作者:马铃薯研究中心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2020年立项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管理的相关文件要求,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按《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项目评审办法(试行)》评审出2020年度项目,经中心审定后报省教育厅批准立项(立项项目见附件1),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项目主持人按照四川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的要求和中心科研项目任务协议书的要求,确定具体实施方案。将“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项目管理联系信息(附件2)”、“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科研项目任务协议书”(签字后一式二份,附件3)、发票各寄一份回本中心。

    我中心收到协议书、联系信息、发票后,划拨科研经费,请项目所在单位按省教育厅文件通知的要求,落实好配套经费,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项目管理,保证项目顺利完成。

    请各有关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合理使用资助经费,确保取得预期成果。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马铃薯主粮化战略研究中心

2020年9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