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新闻动态

西昌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农业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3月18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农业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亮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重点任务、工作方式等提出要求。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侯成万作了讲话,农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严光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党委内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侯成万,农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农业科学学院科级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

    党委巡察组组长黄亮指出本次巡察工作重点内容,一是巡察农业科学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农业科学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农业科学学院党委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农业科学学院党委对省委巡视、校内专项巡察、校内审计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期望专项巡察组以及农业科学学院相关人员能够履职尽责,遵守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侯成万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牢巡视巡察的工作方针;三要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推进巡察任务落实;四要强化政治担当,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农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严光文表示,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农业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明确巡察的重要性,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严肃的纪律要求接受党委的全面巡察。全面正视巡察组指出的各类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整改。

    据悉,学校党委巡察组将在农业科学学院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3月18日-4月20日)第一巡察组在格物楼1楼张贴巡察公告,公布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和联络员的电话,并设置了巡察意见邮箱xcbxf1@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 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学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农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由农业科学学院党委按有关程序认真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