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农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先锋队召开 2022-2023学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10月12日,农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年先锋队在至真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工作会议。农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闫金利同志、第十五届学生党支部青年先锋队成员以及我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伍俊徽同学主持。

  会议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生党支部青年先锋队2022-2023学年工作回顾视频,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紧接着,第十五届青年先锋队队长龚泓旭同志做2022-2023学年工作总结,对上一学年工作成绩进行了汇报,反思在上一学年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一届青年先锋队干部们提出了建议与期望。会中,闫金利同志宣读了第十六届青年先锋队干部提名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计票和唱票,产生我院第十六届青年先锋队干部,接着进行了队旗交接。

  最后,第十六届青年先锋队队长杨晓宇同志代表发言,表示接下来将继承上一届青年先锋队精神,认真负责选出更多优秀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候选人,带领新一届青年先锋队成员继续前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