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动态

农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作者:农业科学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925日,农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弘正1307教室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农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闫金利同志、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金利同志主持。

  会上,闫金利同志先是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其中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然后组织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告诫同学们要坚守初心、担使命。最后,闫金利同志总结讲话,明确指出,学生党员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史志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同学们纷纷表示真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校区

联系电话:0834-258002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nykx@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