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州共建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赖先军课题组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赖先军课题组简介:

  西昌学院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赖先军博士,副教授,四川农业大学兼职硕导,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计算生物学联系培养博士。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Molecular Plant》、《The Plant Journal》上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团队长期致力于植物功能基因组学研究,研究领域包括基于组学大数据挖掘重要功能基因、通过转基因或基因编辑技术验证基因功能创制新材料等。

  招聘岗位

  因课题需要,拟招聘: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人员1名,组学大数据挖掘工程师1名。

  招聘要求

  1.具有硕士学位,专业包含但不限于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学科,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2.组学大数据挖掘工程师须熟悉和掌握至少一门编程语言(R、Python/Perl等)。

  3.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人员须具备分子生物学基本实验操作技能。

  4.学术态度严谨,勤于思考,善于团队合作。

  申请方式

  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包含教育经历、研究经历、论文发表等)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laixianj@hotmail.com,邮件主题和材料压缩文件请注明“姓名+申请科研助理”。课题组会仔细分析并保密所有申请资料,并在收到申请的一个月内与申请者电话或E-mail联系。

  薪资福利

  1、 按照《西昌学院科研助理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本次招聘的科研助理薪酬待遇为5000~7000元/月,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内薪酬待遇为4000元/月。

  2、科研助理纳入社会保险体系,以基本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参加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并按规定享受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和工伤保险待遇。

  3、按照相关规定缴纳住房公积金,由学校代缴代扣。

  4、科研助理按规定办理党团组织关系,参加相应的组织生活。也可自愿加入工会组织,享有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

  5、科研助理依法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6、科研助理在校工作期间取得的职务成果,按照学校职务成果管理相关文件规定执行,享受学校科研绩酬管理办法规定的绩酬分配权利。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