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州共建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山西大学秦雪梅教授到省重点实验室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11月13日,山西大学山西大学中医药现代研究中心主任、地产中药功效物质研发与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主任、中药材品质评控与资源利用山西省重点创新团队带头人秦雪梅教授到省重点实验室座谈交流。

  秦雪梅教授在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文友、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颜朗博士等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双创基地等地,颜朗博士就实验室现运行的基本情况和承担的主要科研项目作了简要介绍。秦雪梅随后在省重实验室会议室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文友、省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颜朗博士及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秦雪梅教授首先介绍了地产中药功效物质研发与利用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整体运行情况及人员构造。秦雪梅教授表示此次赴西昌学院重点实验室,主要希望从两个方面进行交流,一是作为作为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加强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合作,二是就攀西地区粮经作物进行实地调研并探索进一步锁定实验室的发展方向。

  通过座谈和讨论,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研究方向和重点,为与西昌学院省重点实验室的院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