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中心介绍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一)学员报到

  做好学员报到相关工作,掌握学员报到情况并反馈给送培单位负责人及带班负责人,建立班级群,安排好学员食宿。

  (二)会务工作

  1.在开班前确定参加开班仪式的嘉宾,并确认并制作嘉宾台签;

  2.班主任按照要求提前做好开班仪式会场布置工作:

  3.在开班仪式前提前与参训学员沟通,强调纪律,并引导嘉宾进入会场;

  4.收集整理开班仪式照片并形成简报报相关负责人审稿并分享发布。

  (三)培训管理

  培训前:深入调研对方实际情况,反复沟通培训需求,提供部分师资简介和培训方案,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培训中:每天有专人全程带班,负责培训期间的管理和服务,收集学员反馈信息,随时解决突发状况,不断完善培训资质。

  培训后:提供完整的培训评估总结材料,包括问卷调查、培训效果测评、培训考核成绩、考勤统计、班主任总结等。

  

   (一) 负责培训方案和学员手册的审核;

   (二) 负责与送培单位协调,安排班主任做好培训前期准备工作;

   (三) 对学员报到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四) 定期或不定期对培训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五) 协助班主任做好培训班的相关工作;

  (六)负责协调处理突发事件,及时协助班主任解决问题,确保培训的顺利开展。

办公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古柏路12号(西昌学院天成旅游实训中心)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