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就业方向

文化传媒学院各专业就业方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汉语言文学专业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中学和有关教育机构从事中学语文教学与研究等工作,也可在新闻出版界、文艺界、科研机构、机关企事业等单位从事新闻报道、文学创作、文化宣传和科学研究等工作。

广播电视学专业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以在各级广播电台、电视台、报社、网络与新媒体公司、电子商务等机构从事新闻采编,节目策划、节目主持、摄影摄像以及广告策划,发行,推广,公关等工作,以及在地方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信息的组织与采集、新媒体内容管理与策划等方面的工作。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够在省、市、县级为主的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影视制作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和相关广告公司、门户网站等单位从事播音员、主持人、记者、配音演员等工作;也能够在新媒体音视频平台、口语传播教育机构、舞台活动与会议、新媒体电商主播、文博场馆等机构从事应用型语言传播工作。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教学机构、新媒体公司、出版行业或社会组织等从事网络新闻宣传、内容制作、项目策划、信息采编、新媒体运营管理、新媒体数据分析、新媒体产品制作、舆情分析等与网络和新媒体相关的工作。

小学语文教育专业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文化、教育、机关、企事业、新闻传播、宣传等单位或行业从事中小学教育教学与研究、现代文秘、文化宣传、媒体传播等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