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就业方向

文化传媒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21日中午12点半,西昌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于敏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3月就业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党委书记李秀卿,党委副书记、院长叶俊莉,党委副书记谭时康,辅导员代晨,就业干事沙杰及毕业班同学。会议由谭时康主持。

  

  谭时康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就业政策和毕业生应届身份认定标准,打消了毕业生网签顾虑,引导毕业生积极签订就业合同,上传网络系统。

  

  叶俊莉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并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转变就业观念,先择业,再就业,积累工作经验。第二,灵活就业,不要局限在考公、考编,也要关注私企和公司的招聘信息,“两条腿走路”。第三,珍惜每一阶段的每一份工作,同时,要调整心态,不要背负太大压力。

  

  李秀卿讲解了就业的价值,从个人、家庭、国家三个角度阐述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早就业、宽就业”。李秀卿还表示,学院正在访企拓岗,积极寻找就业岗位,希望毕业生改变狭隘就业观念,善于抓住就业机会。

  

  本次就业推进会圆满召开,打消了毕业生的就业顾虑,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为毕业生“积极就业、及时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充分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目标明确,为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