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就业方向

文化传媒学院赴南充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5月10日,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叶俊莉带领周献、曾国全、曹晋英、付建红、孙芝娴、沙杰一行7人,赴南充举办访企拓岗交流会。

  

  参加会议的有南充市商务局副局长马锐,南充市纪委监委驻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杨晓洪,南充广播电视融媒体中心、南充日报、南充市烹饪协会、花好月圆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文化传媒学院一行7人。

  

  会议由南充市商务局副局长马锐主持,他介绍了参加会议的企业领导及企业主营业务。会上播放了西昌学院及文化传媒学院宣传片。
  叶院长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希望商务局推介更多企业为文化传媒学院学生实习搭建平台、提供便利,拓展就业岗位。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业务、需要的人才,纷纷表示愿发挥自身优势,宣传学院,提供就业岗位。
  
  文/曾国权
  图/周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