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 到文化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到文化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秀卿,党委副书记、院长叶俊莉,党委副书记谭时康,副院长张富翠,组织部专职组织员侯济民,中国传媒大学银龄教师李顺刚以及副科以上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叶俊莉汇报了学院工作,她说,在学校党委和党委宣传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学院去年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明显进展。今年,将紧紧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申硕工作、对外交流合作等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秀卿汇报了今年党建工作思路,即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着力推动党政融合,以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带动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让党员干部在学院各项事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沈良杰在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对文化传媒学院过去一年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文化传媒学院要着力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集思广益做好学院对外宣传共,展示学院特色两点;二是抓好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凝聚师生力量,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三是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四是充分发挥银龄教师和民主党派教师的作用,加强对外交流,推动校校合作、校企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