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西昌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与四川链家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强化校企合作模式,5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秀卿教授、学院副院长张富翠教授带领学院辅导员代晨、沙杰、康璐一行赴成都,到四川链家公司总部交流座谈。链家公司西南校招组经理任倩、校招主管刘家宝、校招主管王欢以及优秀校友罗小龙参加了交流座谈,并对我院一行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任倩介绍了链家公司于2001年成立,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成都等30座城市,员工13万人。任倩重点介绍了校企合作方式和招聘诉求,链家现阶段校招目标是100人,不限专业,唯才是举。刘家宝介绍了链家公司的福利待遇、培训体系和晋升制度。罗小龙介绍了自己在链家的工作经历。据链家数据显示,目前西昌学院在链家工作的校友共162人,其中137人(占总人数的84%)选择在川内发展。我院有9名校友在链家工作。

  

  张富翠介绍了西昌学院历史和现状,介绍了文化传媒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欢迎链家公司深入校园,进行合作。

  李秀卿表达了学院到访目的,希望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链家公司进行长期稳定的合作,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阶段。具体包括:邀请链家公司人员到校召开讲座和培训,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学生滞后的就业观念;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学院推荐优秀学生来公司实习;链家每年提供较为固定的岗位数量。

  随后,双方进行了热烈、坦诚的交流,进一步细化了合作目标,安排了专人跟进后续工作。

  最后,我院教师参观了链家公司位于成都的总部和部分门店,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合影留恋。

  

  本次和链家公司的交流座谈会,让学院深入了解到企业的用人需求,未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将不断优化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学院也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双赢局面,同时,全力推动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切实破解就业难题。

  文/代晨

  图/康璐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