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0日,省委第二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何瑛、张鸿飞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西昌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颖,组织部副部长徐学英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报告,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办公室和教室走访部分教师和学生,了解师生对主题教育的了解情况,检查了会议室、宣传栏、主干道路等宣传氛围营造情况。

    

  检查组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我院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明确每月学习任务,持续高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提高主题教育效果。

  

  文、图/文化传媒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