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中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30日上午9:00,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在西华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拉开帷幕。来自省内32所高校的131名选手参加比赛,四川省广播电视协会、四川广播电视台、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南充广播电视台的7位业界专家应邀担任评委。我院选派的两名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选手获佳绩,2017级向昱松、2018级周雨卓荣获专业组三等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分为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两个环节,每名选手两分三十秒,131名选手依次上场,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点评。我院学生2017级向昱松主持的说新闻《畅所昱言》和2018级周雨卓用风趣轻快语态主持的《美食与诗有个约会》都表现出了专业风采,最终获得专业组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大赛旨在全面推动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实践教学改革,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专业技能。我院学生的精彩表现促进了专业提升,激励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全媒体节目主持人。

  图/王子龙

  文/王子龙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