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5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7月22日,西昌学院“青春红丝带”志愿团文化传媒学院小分队上午8点30分出发前往越西县城街道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我院志愿者一路上向往来群众分发禁毒防艾宣传单,并向群众简单讲解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上午9点,我院志愿者们来到人流密集的市场,一齐挂好禁毒防艾宣传横幅,所有工作准备就绪。我院志愿者积极主动的向来往群众讲解禁毒防艾知识,呼吁群众向亲戚朋友也宣传禁毒防艾知识,群众自愿来到横幅前签字留念。同时,我院志愿者还为群众准备了小礼品。群众们都纷纷表示对我们此次禁毒防艾宣传活动的肯定与支持。

  下午活动结束后,团委老师裴峻可组织全体志愿者召开关于我院此次禁毒防艾宣传活动总结会议。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我们感触颇深,禁毒防艾需要整个社会,每一位群众的参与。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让世界变得更加温暖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