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4日下午2:30,我院在北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新生家长见面会;9月5日上午10:30,在南校区主教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语文教育专业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金仕霞教授、院长吴建萍教授、副院长李秀卿教授、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张富翠教授、学生科科长谭时康老师、教务科科长史良玉老师、广电教研室副主任何芳老师、实训中心主任王艺老师、团委裴峻可老师、新生辅导员邓世琼、代晨老师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副院长李秀卿教授主持。

  首先,吴院长给新生家长们播放了西昌学院宣传片,让家长们了解学校概况。之后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资源以及取得的成果方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之后的交流互动环节中,领导、老师和家长们就学校的硬件设施、考研率、专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增强了家长们对学院的了解,也解答了家长们关于新生入学的困惑。

  最后,由金书记做总结发言。她从学生管理、安全、生活三个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介绍,并对家长提出希望,希望家长配合学院管理,以“家校联动”的方式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图/邓海英 林雨

文/林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