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践

非编实训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基本情况:

非线性编辑实训室由三个实训站组成,分别位于传媒实训中心、主教楼、师范技能实训中心, 主要安装有Premiere、Edius、After Effects、Adobe Ultra CS3等视频编辑软件,根据教学的不同需要和学生对视频编辑软件不同的熟悉程度,供师生按需选择使用。

服务专业:

广播电视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告学(数字媒体方向)。

服务范围:

为影视制作相关课程提供实训教学与服务,包括非线性编辑、电视节目的拍摄与制作、学生微电影作品的摄编等。

服务课程:

《非线性编辑》《DV片制作》《电视节目编导与制作》《影视摄像与剪辑》《影视广告制作》等。

管理制度:

非编实训室是学生学习摄录像和非线性编辑知识、培养动手能力的实训场所。学生进入实训室必须服从指导教师和实训室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管理,认真听讲和操作,爱护设备和器材,严格遵守本条例:

一、学生未经学院批准不得擅自进入实训室。

二、严格听从老师的实验实训安排和要求,认真、细致做好摄录编实验。

三、不得随意吐痰,乱丢杂物,严禁抽烟、吃零食。

四、保持实训室安静,严禁大声喧哗或嬉戏打闹。

五、实验结束,各类器材、设备应清点后交待管理人员检查后方可离开。

六、未经学院批准,任何人不得将摄录编设备和器材带出实训室。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