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践

模拟演播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基本情况:

模拟演播室由两间演播室组成,分别位于传媒实训中心和师范技能实训中心。配备最新专业级设备,采用三维成像技术、虚拟抠像技术,完成虚拟三维场景与电视摄像机现场拍摄进行数字化的合成,对接教学平台,将虚拟演播技术推广应用到教学工作中。

服务专业:

广播电视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告学(数字媒体方向)。

服务范围:

用于学校艺术传媒、校园节目制作、视频采编的教学及实践活动。

服务课程:

《电视摄像与画面编辑》《广播电视技术基础》《电视节目制作》《专题片策划与制作》《采访实训》《毕业设计》等。

管理制度:

一、对于开放性实验项目或课外活动借用摄像机等设备者,必须具备相关的设备使用操作技能。

二、机器设备使用完后,上课师生要认真检查并填写使用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三、实训中心应根据实验课程的安排,按时开放演播厅。

四、综合实训室未经许可,不得擅入,师生使用时不得将钥匙转交他人保管。

五、凡实训室内的大型机器设备,原则上一般不外借,特殊情况必须有主管部门领导批准,负责人办理手续,要保持帐物相符。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