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 ——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时康为党员学生与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作者:文化传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百年征程,奋斗为民。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2023年4月13日14:00-15:30,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时康给学院全体党员学生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谭时康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两个方面展开。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阶段取得的伟大成就即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飞跃”,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其次介绍了各阶段的主要任务,深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时代、实践、理论、世界、政治五个方面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谭时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弘扬首创精神,锤炼新时代青年勇气胆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培养学习的好习惯。让理论知识与专业深度融合,做到务实求新、务实求变、务实求进,用真学问、真本领,赢得群众认可,赢得时代认可,成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入人心。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理论结合实践,在“力行”上多下功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图/董晴

  文/班玛初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西昌学院(南)

联系电话:0834-3951101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whcm@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