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召开部门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6月0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f296583a7b55bf8ff06f9c530fb7347

  6月6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在至正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会议还进行了毕业季氛围营造、中心组学习等工作的安排。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提出,要加大对毕业季的氛围营造,在校园内张贴毕业主题海报、悬挂毕业季横幅标语、对毕业学生进行采访并制作毕业季视频,同时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沈良杰还对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期学习内容、方式、时间、地点及出席人员作了相关部署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办公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61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tzxc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