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西昌学院第七届“十佳大学生”——王雨函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教师教育学院 王雨函

  王雨函,女,汉族,中共党员,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曾任班级团支书、教师教育学院艺术团副团长、教师教育学院艺术团主持队队长。座右铭: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学习成绩优异,大学三年综合成绩专业排名第一。荣获“国家奖学金”1次,“优秀学生奖学金特等奖”2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1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2次。

  积极参加省级、国家级大赛,曾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三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第七届四川省“互联网+”大赛银奖等。兴趣爱好广泛,喜欢主持、朗诵、唱歌等,曾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节场外表演,在西昌学院“我的学科·我的梦”演讲比赛和“红色经典诵读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乐于奉献,积极传递爱的力量,曾到凉山州木里县开展禁毒防艾宣传工作,获得志愿四川一星级志愿者证书。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14项荣誉称号。2022年获得综合素质A级证书,同年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