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西昌学院宿管会简报


来源: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宿管会简报

第1期

校宿管会                                                    2018年10月12日

西昌学院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第一周工作简报

校宿管会第六届换届仪式开始了

一、宿管科阴中科长讲话

校宿管科阴中科长向我们介绍了南北校区宿舍情况和未来对宿舍的整改安排,并提出了对校宿管会美好未来的期望。

阴中科长讲话

二、第五届校宿管会会长易茂萍工作总结

会长易茂萍师姐对2017年北校区宿管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干部干事提出了戒骄戒躁、脚踏实地、秉承着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和端正态度的要求,也对新干部干事提出了不忘初心的期望。

会长易茂萍工作总结

三、第五届校宿管会秘书长杨文静工作总结

秘书长杨文静师姐对2017年南校区宿管会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新干部干事和校宿管会的未来提出期望。

秘书长杨文静工作总结

四、第六届校宿管会主席团和干部竞选

这次竞选一共有6位干部参与主席团的竞选和39位干事参与各部部长职位的竞选。在本次竞选活动中,每一位竞选者都很优秀,在竞选前不断的修改自己的发言稿,只为在竞选时短短的3分钟内给大家展现一个完美的自己和以最好的状态进行演讲。最后每位竞选者也做出了庄重的承诺--以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去做好未来工作中的每一件事。

北校区第五届宣传部干部王美超演讲

南校区第五届纪检部干事潘勇演讲

五、学工部喻朝阳部长讲话

学工部喻朝阳部长对校宿管会干部提出了三个要求:一、牢记使命,端正态度,强化作风,履行好宿舍自律职责。二、以身作则,注意工作方法,建立良好干群关系。三、敢于担当,努力工作,推进宿舍管理上台阶。不仅如此,喻朝阳部长也对各代表提出了要公平公正投票的要求和对校宿管会未来的期望

喻朝阳部长讲话

五、为第五届校宿管会干部颁发聘书

那一张张薄薄的聘书,是一年努力的成果,它凝结了辛勤的汗水与美好的回忆。

喻朝阳部长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阴中科长为第五届干部颁发聘书

八、干事收取竞选选票单,现场统计选票并宣布竞选者票数

  

  各二级学院代表和校级组织为候选人投票

在所有竞选者的发言结束后就到了所有人最期待的环节,那就是现场统计选票然后进行现场公布竞选者的票数。

此次换届仪式在校宿管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信新一任的干部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件工作,也会以最好的自己去带好第六届的干事并且和第六届干事一起为校宿管会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愿我们不忘初心,不负老师和师兄师姐的期望。

报:宿管会主席团、西昌学院宿管科

送:宿管会办公室

共印4份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邮箱:xgb@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